您的位置:   首页>>近期重点
     
民进云南省七届七次全委会议提出抓住一条主线两个主题 创造性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8 16:51    

 

       3月26日,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学习贯彻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增补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从会议概况、主要精神、关注热点等方面向与会委员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这对委员们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把握全年工作宏观要求,了解民生关注点,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很多重要信息。

       会议通过选举,增补马孟杰、付永梅、矣胜荣、周红芬为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增补马孟杰、王键为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罗黎辉作会议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会议高效、团结、务实,顺利完成相关人事事项,增补常委、委员是民进云南省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会省委补充新鲜血液,增强领导集体活力,完善领导班子结构,增强领导班子五项能力,更好地带领全会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职能有重要意义。他对与会委员表示感谢,对新晋领导集体的委员、常委表示祝贺,并对委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围绕中共云南省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完善自我,严守政治纪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关注云南民进的自身建设,围绕会省委今年的两大主题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积极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

       罗黎辉要求各地方组织按照会省委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的要求和安排,围绕一条主线,两个主题认真开展工作。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努力做到让全省会员及时了解国家、会中央、中共省委、会省委等各层级的精神、要求及工作部署。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下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难度,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是做好参政议政,积极探索改变精英型参政为精英和广大会员相结合的参政模式,做好调研,写好信息。

       云南省卫计委主任、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李玛琳,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巡视员阎堃,云南省安监局副局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白良,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出席会议。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