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
     
致云南民进全体教师会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0    

亲爱的云南民进教师会员: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云南省委谨向辛勤耕耘在我省教育战线的民进会员中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教育是民生之基、发展之本,肩负着民族振兴的希望,寄托着亿万家庭的期盼。“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教师承载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担当着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培育英才的使命。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知识和青春,用辛勤的汗水,造就了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校园,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学子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们耕耘在三尺讲台,为学生的成长,为国家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日夜操劳,呕心沥血。

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关注教育、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更是责任光荣,义不容辞。云南民进广大教师会员不仅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耕耘,大家更胸怀国家,情系人民,在民进的大家庭中勇于担当、双岗建功,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奉献智慧,践行职责;为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竭尽所能,恪尽职守。面对新的时代赋予的新目标、新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力攀高,努力开创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也相信你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能不负众望、团结一心,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值此佳节之际,谨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民进云南省委

2021年9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