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2021年度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1-02-23 16:11    

监督索引号53010000175600000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2021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部门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六、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七、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九、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十、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十一、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十二、市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三、市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四、市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五、市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六、部门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七、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八、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九、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二十、部门基本信息表

二十一、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表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

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宣传处、组织处。

)重点工作概述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在民进云南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组织发展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我市高质量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署及要求,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学习活动的组织。进一步发挥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宣讲活动、主题学习恳谈会、征文活动、革命红色文化现场学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专题宣讲等,切实增强思想宣传教育的感染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心聚力。

2)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增强民进会员思想共识。要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四史”(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通过专题培训会、组织研讨会,以及常委会、全委会等形式,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的指示精神,努力增强新时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要求和政治责任。

3)统筹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注重宣传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广大会员优秀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组织会员中的文化艺术骨干及非遗传承人等,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题材绘画艺术创作及展览、脱贫攻坚农村的巨大变化及成就现实题材文学创作活动,举办主题诗歌创作及朗诵活动、民间优秀传统文化技艺传承展演等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主题活动,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努力抓好宣传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昆明民进》会刊编辑工作,认真做好微信号的重要宣传渠道建设,加强市委会微信号、微信群的制度化管理,加强与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和其它社会媒体的联系,加大对我会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影响力。

4)不断推进组织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基层组织工作、发展会员工作等条例的规定,规范完成相关基层组织、专委会的换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支持基层组织、专委会、“会员之家”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多开展喜闻乐见、弘扬正能量、思想宣传感染力强的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关心关爱会员活动,认真策划组织女会员“三八”节活动、年轻会员“五四”青年节活动、老会员敬老节活动等,提高会员归属感和情感认同,增强民进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做好代表人士发展入会工作,加强对中青年骨干会员的培养,组织参与课题调研,推荐参加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市委统战部的专题培训等。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及机关工作制度,加强会内监督工作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党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2.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1)围绕昆明高质量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总体部署积极开展参政议政。一要按照昆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力提速“一枢纽、四中心、三品牌”建设,加快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开展议政建言。二要紧紧围绕市委关于政党协商的工作安排,认真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三要按照市政府及市政协专题协商工作计划,紧扣协商主题,发挥民进各界代表人士作用,深入研究提出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四要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围绕教育事业和文化发展、社会民生保障、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创新、中国健康之城建设等精心选择确定调研课题,认真组织开展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增强参政议政整体合力。

2)认真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要根据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关于主题年工作部署,研究制定市委会工作方案和计划。加强学习培训,切实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报送采集的考核激励和反馈;加快建设一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骨干队伍,夯实信息工作的基础保障;要注重发挥我会主界别的特点和优势,积极收集相关信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做好信息反映,不断提高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工作质量。

3.发挥优势,增强实效,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1)发挥我会教育文化界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积极组织会内外的文化艺术人才进社区、进学校、下乡村开展“美育进校园”、“春联进万家”、书画艺术交流培训、民间非遗文化体验传承等活动。组织会员名师和会内外教育培训资源开展中小学教师交流培训、示范教学、送课下乡等,为昆明教育和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2)继续开展“同心•春暖”活动、“同心•送健康”活动和“同心•幸福列车”优秀传统文化公益活动,深化打造服务社会的品牌。积极整合会内外资源优势,发挥好会员主体作用,以关注、关心、关爱中小学生和贫困地区教育发展为重点,开展捐赠帮扶、支教送课、农村贫弱群体关爱、健康知识传递、送医送药,以及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推广和传承等活动,进一步打造我会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分别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止2020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1人,其中:行政编制 11人,事业编制0人。在职实有7人,其中:财政全供养 7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 7人,其中:离休 0人,退休 7人。

车辆编制0辆,实有车辆0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1年部门财务总收入243.0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43.0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事业单位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与上年对比减少37.88万元主要原因分析2020年末单位退休1人导致2021年单位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22.67万元参政议政专项经费与上年对比减少2.00万元、社会基层调研及组织宣传专项经费与上年对比减少13.2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1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 243.06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43.06万元,上年结转结余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43.06万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拨款0万元。

与上年对比减少37.88万元,主要原因分析2020年末单位退休1人导致2021年单位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22.67万元参政议政专项经费与上年对比减少2.00万元、社会基层调研及组织宣传专项经费与上年对比减少13.20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243.06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243.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8.06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22.67万元,主要原因分析2020年末单位退休1人导致2021年单位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项目支出55.00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5.20万元,主要原因分析参政议政专项经费与上年对比减少2.00万元;社会基层调研及组织宣传专项经费与上年对比减少13.20万元。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20128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行政运行”,支出150.00万元,主要反映单位工作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

2.201280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48.00万元,主要反映单位履职保障、社会基层调研及组织宣传等方面的支出;

3.201280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参政议政”,支出7.00万元,主要反映单位为参政议政进行的调研、会议、检查等方面的相关支出;

4.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支出13.93万元,主要反映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单位缴纳部分的经费开支;

5.2101101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行政单位医疗”,支出8.62万元,主要反映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单位缴纳部分的经费开支;

6.2101103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3.82万元,主要反映公务员医疗补助单位缴纳部分的经费开支;

7.2101199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支出0.29万元,主要反映重特病医疗统筹单位缴纳部分的经费开支;

8.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支出11.39万元,主要反映住房公积金单位缴纳部分的经费开支。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1.301(类)工资福利支出”,主要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支出,共计147.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5.20万元,项目支出2.00万元),具体支出如下:

1)“30101 工资福利支出-基本工资”,主要反映单位在职人员按照规定发放的基本工资,包括公务员的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机关工人的岗位工资、技术等级工资,共计25.7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72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2)“30102 工资福利支出-津贴补贴”,主要反映单位在职人员按规定发放的津贴、补贴,包括工作性津贴、生活性补贴、地区附加津贴、岗位津贴,机关事业单位艰苦边远地区津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殊岗位津贴补贴,以及提租补贴、购房补贴、采暖补贴、物业服务补贴等,共计44.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08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30103 工资福利支出-奖金”,主要反映单位在职人员按规定发放的奖金,包括机关工作人员年终一次性奖金、目标奖和精神文明奖等,共计38.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14万元,项目支出1.00万元)

4)“30108 工资福利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主要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共计13.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93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5)“30110 工资福利支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主要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共计8.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62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6)“30111 工资福利支出-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主要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公务员医疗补助费,共计3.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3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7)“30112 工资福利支出-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主要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重特病医疗统筹,共计1.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49万元,项目支出1.00万元)

8)“30113 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主要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共计11.3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39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2.302(类)商品和服务支出”,主要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性支出,共计74.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48万元,项目支出53.00万元),具体支出如下:

1)“30201 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主要反映单位购买日常办公用品、书报杂志等支出,共计29.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8万元,项目支出28.20万元)

2)“30202 商品和服务支出-印刷费”,主要反映单位的印刷费支出,共计3.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3.00万元)

3)“30205 商品和服务支出-水费”,主要反映单位的水费、污水处理费等支出,共计0.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2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4)“30207 商品和服务支出-邮电费”,主要反映单位的邮寄费及电话费、网络通讯费等支出,共计0.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87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5)“30211 商品和服务支出-差旅费”,主要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国(境)内出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共计2.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1万元,项目支出0.50万元)

6)“30213 商品和服务支出-维修(护)费”,主要反映单位日常开支的固定资产修理和维护费用,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用;共计1.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2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7)“30215 商品和服务支出-会议费”,主要反映单位在会议期间按规定开支的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场地租金、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共计8.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00万元,项目支出3.00万元)

8)“30216 商品和服务支出-培训费”,主要反映除因公出国(境)培训费以外的,在培训期间发生的师资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培训资料费、交通费等各类培训费用,共计2.2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28万元,项目支出2.00万元)

9)“30217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接待费”,主要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共计0.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8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10)“30226 商品和服务支出-劳务费”,主要反映支付给外单位和个人的劳务费用,如临时聘用人员、钟点工工资,稿费、翻译费,评审费等,共计4.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4.00万元)

11)“30227 商品和服务支出-委托业务费”,主要反映因委托外单位办理业务而支付的委托业务费,共计6.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6.00万元)

12)“30228 商品和服务支出-工会经费”,主要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或安排的工会经费,共计0.5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5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13)“30229 商品和服务支出-福利费”,主要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费,共计2.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1430239 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交通费用”,主要反映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交通补贴、租车费用等,共计8.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39万元,项目支出1.50万元)

1530299 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主要反映单位日常开支的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广告宣传费、诉讼费等,共计5.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42万元,项目支出4.80万元)

3.303(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主要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共计21.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38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具体支出如下:

1)“3030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生活补助”,主要反映按规定开支的优抚对象定期定量生活补助费,退役军人生活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遗属生活补助,长期赡养人员补助费,由于国家实行退耕还林禁牧舍饲政策补偿给农牧民的现金、粮食支出,对农村党员、复员军人以及村干部的补助支出,人犯的伙食费、药费等,共计17.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64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2)“30307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医疗费补助”,主要反映机关事业单位的离退休人员的医疗费,共计3.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4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五、对下项转移支付情况

我单位不涉及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我单位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与省级配套事项

我单位无与省级配套事项。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我单位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我单位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3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3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3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3.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202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合计0.80万元,与上年持平,无变化原因,增长0.00%,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202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持平,无变化原因增长0.0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0.80万元,与上年持平,无变化原因增长0.00%,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4次,共计接待60人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无变化原因增长0.0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无变化原因增长0.0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无变化原因增长0.00%。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一)参政议政专项经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1.完成市委政研室的立项调研课题,此课题报告将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年度重点课题向市委市政府进行汇报。

2.完成民进云南省委的立项调研课题,形成调研报告;

3.完成由各基层组织承担的课题,此类课题将作为民进集体提按案在市政协会议提交。

4.对全年收集到的社情民意 提按素材提供者(民进会员)进行表彰。

(二)社会基层调研及组织宣传专项经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中央网站刊登5篇文章、会省委网站40篇文章、《云南政协报》、《昆明日报》、《昆明统战》、《昆明政协》、统战信息等报送25篇文章;按计划完成《昆明民进》1-4期的出版发行,每期1500册,共计6000册;完成《昆明民进》专题网页、“昆明民进”微信平台及手机信息平台新闻信息编辑。参加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的昆明市统战系统定点帮扶项目;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组织广大会员进行送课下乡、送医下乡、送文化下乡等“春融同心”系列活动。按计划完成基层换届和各专委会的调研、活动、学习、培训和市委会各类专项培训、表彰奖励等支出;组织完成三八节、六一、敬老节活动。积极发挥广大会员和基层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调研、支教送课等活动,完成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及各基层组织2021年工作计划中的各项目标任务。

(三)民主党派、侨联、台联、工商联履职保障经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1.根据市民进、税务局和财政局要求计算并交纳当前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2.为提高机关财务管理水平、防范法律风险需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提供法律咨询、审计、内控、绩效和财务管理等服务事项。

3.按组织部、人社局相关规定核算的优秀公务员奖励和应休未休年休假支出。

4.按有关部门要求订阅的报刊杂志支出。

5.据实发生的其他履职保障工作。

、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部门核拨给单位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是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的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和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3.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指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如机关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开展管理活动所发生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4.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是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的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和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5.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是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8.工资福利支出:是指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9.商品和服务支出:是指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但军事方面的耐用消费品和设备的购置费、军事性建设费以及军事建筑物的购置费等在本科目中反映。)

10.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是指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21.48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2.66万元,主要原因分析2020年末单位退休1人导致2021年单位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如下:我单位2020年年末资产总额为:103.1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为27.59万元(库存现金0.00万元,银行存款25.78万元)占比81.29%非流动资产为75.52万元,占比18.91%,包括固定资产原值75.02万元,固定资产累计折旧68.86万元,固定资产净值为6.16万元;无形资产原值0.50万元,无形资产累计摊销0.31万元,无形资产净值0.19万元。总资产较2019年年末增加1.40万元,1.38%,主要原因为我单位经2020年预算执行审计检查,我单位补记无形资产,形成非流动资产增加

鉴于上述数据为快报数,相关数据需在完成2020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20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20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十、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2021年本级财力安排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基本支出188.06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22.68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是:2020年末单位退休1人导致2021年单位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

(二)项目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2021年本级财力安排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部门项目支出55.00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5.20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是:参政议政专项经费与上年对比减少2.00万元;社会基层调研及组织宣传专项经费与上年对比减少13.20万元。

 

监督索引号53010000175600111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