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
     
向云南民进全体教师会员致敬
发布时间:2016-09-06 11:07    

  

 

 

向云南民进全体教师会员致敬

 

亲爱的云南民进全体教师会员们: 
  在2016年教师节到来之际,民进云南省委向辛勤耕耘在全省教育战线上的会员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一直以来,你们坚定信念,始终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你们为民进组织赢得了声誉,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你们在教书育人的高尚事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阶段关键之年。云南民进深入贯彻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民进十一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组织发展建设和参政议政为年度两大工作主题,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为我省闯出跨越式发展路子,为云南“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与良好开局,打好脱贫攻坚战,迈向“三个定位”目标不懈努力。
  希望你们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我省教育事业的新发展,为云南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师会员及家属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民进云南省委           

2016年9月6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