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昭通市委机关参加市委统战系统工会岗位练兵、凝心聚力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03:28    

 

为培养一支工作热情高、团结协作好、身体素质强的干部职工队伍,1月19日,民进昭通市委参加了市直统战系统干部机关工会开展的岗位练兵、增进合力的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从团队组建、激情拍掌、急速60秒再到动感颠球,每一项活动内容都能让职工们在手忙脚乱中学会团结协作精神,通过加强团队的有效沟通,达到正确认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领悟细节是决定成败的重要因素之一。 

 

通过这次岗位练兵、凝心聚力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进了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相互认知和熟悉。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