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自身建设
     
昭通民进市直医卫支部开展会章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14:11    

8月6日下午,昭通民进市直医卫支部会章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在社会主义学校举行。活动由医卫支部主任袁大伟主持,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申时永、副主委马向红及医卫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会上,会员汪其宁全文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支部主任袁大伟回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合作共事的光辉历史,会员罗霄将自己到云南省社会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会后,全体会员对昭通市政建设省耕山水文化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支部会员考察调研昭通市政建设省耕山水文化公园

申时永副主委对医卫支部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在广大会员中开展“知会爱会,做合格会员——新会章学习活动”是“昭通民进思想教育主题年”及“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各位会员把新会章的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站稳政治立场,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三个认同”;要深化会史学习,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做合格会员;要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我身边的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当单位骨干,围绕中心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昭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献计出力。(昭通民进市直医卫支部  罗霄)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