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自身建设
     
杨桂红到昭通民进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0 11:10    

4月26日,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副总经理杨桂红到昭通民进调研,民进市委主委、副主委和专职干部,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昭通市委主委赵洪乖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申时永就民进昭通市委工作情况作汇报。

赵洪乖主委提出了参政工作要围绕昭通“六大发展战略”去构思、去着力,要在生态环境建设、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脱贫攻坚、教育扶贫等方面献计出力。申时永副主委发言时认为组织工作必须从配强配齐领导班子着眼,抓火车头的引领示范作用;必须从提高会员质量入手,严把会员入口,把素质高、品质好、影响大的代表性人士吸纳到民进组织,必须切实加强教育引导,把教育寓于组织活动之中,以活动促进教育深入开展,用教育提升活动引领示范作用,打造同心品牌,引导会员跟党走的组织建设思路。陈琴副主委和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也结合自身所在支部情况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谈观点、献计策,就提高民进组织社会知名度谈认识,提举措。

调研座谈会上,杨桂红副主委在充分肯定民进昭通市委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引导,通过领导示范、举办培训班和送出去培训、请进来讲学等方式加强会员教育引导,提升凝聚力,增强认同感,释放正能量;二是要加快会员发展步伐,全面掌握全市各单位方方面面有声望、有影响、有潜力的非党人士情况,通过做工作,把他们吸纳到会组织中来;三是要进一步建好后备干部队伍人才库,协调中共党组织重视支持,定人定岗推动落实,搭建优秀会员成长平台;四要加大民进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工作通报展示、激励民进会员干事创业热情,通过组织宣传增强会员的荣誉感,提高民进组织的社会影响力。(民进昭通市委  申时永)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