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到昭通民进机关看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6-04-17 12:57    

朱永新副主席与机关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3月26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主任、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东北师范大学农村教育研究所所长、教育学院院长邬志辉,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一行在会省委汪叶菊、杨桂红副主委的陪同下,深入昭通民进机关看望民进机关干部职工。亲切接见了赵洪乖主委、申时永副主委后,与机关干部职工合影留念。并对加强民进机关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采取字画上墙、史料进柜等措施,彰显民进文化优势,让广大会员切实感受到民进新闻出版教育主界别文化氛围;二是昭通民进市委领导、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做遵守会规会纪、履行会员义务的典范;三是要认真学习民进会史,进一步了解民进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参与国家建设的光辉事迹,传承民进同舟共济、真诚合作的优良传统。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赵洪乖对朱永新副主席在百忙中抽时间到民进机关看望民进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一定将朱永新副主席的指示落实好,期待朱永新副主席再次到昭通民进检查指导工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