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退休住昆会员茶话会 共话中国传统佳节 追忆昭通民进会史
发布时间:2015-01-27 15:11    
       2015年1月23日下午,民进昭通市委“共话中国传统佳节,追忆昭通民进会史”退休住昆会员茶话会在昆明石屏会馆召开,专职副主委申时永出席茶话会,并代表民进昭通市委看望慰问了退休住昆全体老会员。
       茶话会上,退休住昆会员、昭通民进一届支部主委王治平、支委委员饶富元二位老人,回忆了个人加入民进组织,参加省直属昭通小组时期和成立民进昭通市支部委员会时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二老讲述,在西南联大毕业到昭从教的俄文专家、著名教师、昭通民进创始人、省直属昭通小组组长傅举晋老师高尚无私品德的影响下,一批支边青年、资深高级教师纷纷加入了民进组织,他们勤勉从教,献计于教,不计得失,无怨无悔,把毕生献给了昭通教育事业,为昭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刘惠先、杨淑忠等会员老人认为,加入民进组织是个人政治生涯中的大事,自己有了归属感,有了主心骨,申副主委到昆明参加民进省委会议,抽时间在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组织看望我们,大家聚在一起话佳节,忆历史,非常有意义,组织没有忘记我们,我们感到无比欣慰,希望昭通民进的事业更加美好。不管是普通会员,还是领导班子成员,不管是在岗教学,还是退休在家,也不管是住在昭通,还是到昆养老,不管祖籍在哪里,自己都是昭通人,都是民进人。参加茶话会的各位老人你一言,我一语,言谈举止间透露出热爱组织、关心民进发展的拳拳之心,特别是追忆傅举晋老师品格情操时的满眼泪花更是溢于言表。
       会议结束时,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申时永感慨地说:各位老领导、老会员特别是傅举晋老师关心民进组织、勤勉一生,奉献教育事业的崇高品格深深地感动了我,教育了我,激励了我,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承传统,做好工作,不辜负各位老领导、老会员对我们的期望,祝愿你们健康长寿,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昭通民进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对昭通民进组织多提意见建议。会议结束后,申时永副主委与参加茶话会的全体退休住昆会员及家属共进了晚餐。(民进昭通市委  吉永鹏)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