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参加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会议暨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17 20:53    

3月13日上午,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干部职工会议暨讲授廉政党课,民进昭通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局长李才陆主持。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领导讲话精神,部分参学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专题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李才陆针对学习内容,向参会人员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学习主线;二是要不断改进学习方法;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四是要注重学以致用。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局长李才陆向大家讲授廉政党课,并提出: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二要严格遵纪守法;三要穷力追新,有所作为;四要涵养人生,端正态度。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