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暨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1 20:48    

2月19日下午,民进昭通市委在市社院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暨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民进昭通市委主委申时永主持。

会议书面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2023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昭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专职副主委陈琴、副主委王国从领学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总则。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昭通市三届委员会2022年常委会工作报告民进昭通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事项。参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抓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纪律,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提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委申时永在总结讲话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微信公众号《清风云南》219日发布的文章并强调,各位常委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广大会员守法,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自觉践行民进优良传统,树立民主、团结、求实、清廉等价值取向;对本支部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学风建设带动工作和生活作风转变,体现民进良好形象。

民进常委陈琴、马向红、王国从、黄彩群、杨科、蒋德庆、郭金银、龙华参加了会议。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