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长江(云南段)生态环境保护中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调研课题结题
发布时间:2022-09-29 15:51    

长江(云南段)生态环境保护中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的调研课题是民进云南省委立项A类课题9月22日,民进昭通市委会在市社校召开“长江(云南段)生态环境保护中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调研课题结题会议,邀请专家对调研成果进行评审。民进昭通市委会主委申时永出席会议,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专家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邓成慧,市农业农村局环资科高级农艺师熊斌,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研究员石安宪,市土壤肥料工作站站长、研究员张定红,市植保植检站站长、研究员杨毅娟,市土壤肥料工作站高级农艺师许玉平应邀参加会议。

专家组组长由石安宪担任。课题组负责人、民进昭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琴主持会议。

陈琴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来源,课题目的,课题开展情况,调研报告构成框架、主要内容及调研成果转化情况。专家组通过认真审核对开展的课题调研工作和形成的调研报告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认为,调研报告和提案结构合理逻辑清晰摸清了现状找准了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建议宏观性、操作性、指导性比较强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申时永代表课题组表示,将认真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向民进云南省委会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民进昭通市委会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