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昭通民进参与专题议政:加强生态修复、增强绿美昭通底色
发布时间:2022-07-27 18:11    

7月11日到12日,政协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加强生态修复、增强绿美昭通底色”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申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维勇应邀到会通报了昭通市加强生态修复、增强绿美昭通底色工作情况并回应主题发言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常委、民进昭通市委主委申时永,市政协常委、民进昭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琴,市政协常委、云南省乌蒙山管护局副局长、民进昭通市委常委杨科,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民进昭通市委副主委、市交投公司副总经理王国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国从围绕会议主题,作了题为《积极推动储备林建设 助力绿美昭通行动》的大会发言;申时永、陈琴、杨科分别在分组讨论中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参会人员在会前还到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昭通亮风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考察了市政协常委履职工作情况。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