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同唱一首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8:24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民进云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昭通民进组织建设工作,5月14日,民进昭通市委组织了部分民进会员到省耕公园和望海公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并积极配合拍摄歌曲《跟你走》MV。

伴随着孟夏雨季的到来,同时带来了一场低温天气,但会员们气势昂扬,在雨中满怀深情地高歌: “跟你走,就是跟着春光走;跟你走,就是跟着太阳走。”昭通民进全体人员用歌声表达了“跟着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倾诉了始终“在正道上行”的赤子情怀

合唱结束后,会员们用高亢的热情喊出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祝民进事业蒸蒸日上,祝祖国繁荣昌盛”的口号,为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民进云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送上了由衷的祝福,表达了昭通民进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定信念,彰显广大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  

民进昭通市委主委申时永、专职副主委陈琴、副主委马向红、王国从、黄彩群,各支部、专委会主任和部分会员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