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积极开展“千名委员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2:06    

为积极响应昭通市政协开展“千名委员基层”活动4月28日至29日,民进昭通市委抽调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在原主委赵洪乖的带领下,来到民进昭通市委脱贫攻坚阶段挂钩帮扶的水富市太平镇二溪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现状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村两委、当地的竹产业专业合作社和竹产业大户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当地特色资源、特色产业与休闲观光旅游产业相结合,围绕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进昭通市委主委、市政协常委申时永,民进昭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常委陈琴,民进昭通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委员黄彩群,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