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17:56    

3月25日,民进昭通市委在市社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主委申时永,副主委陈琴、王国从、黄彩群及在昭的其他民进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各支部(小组)会员代表、2021以来加入昭通民进的新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委申时永主持。

会议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学习贯彻了全国两会、《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一)》、《市直统战系统干部“十带头十严禁”作风要求》等精神。

主委申时永就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基本内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坚定制度自信为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贡献民进力量等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要求全会要坚定我国政党制度自信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为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