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全市统战工作“大调研”组到民进昭通市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0 16:47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全面、客观、准确掌握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在全市范围开展统战工作“大调研”活动。3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三级调研员王高云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到民进昭通市委机关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民进主委申时永、专职副主委陈琴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琴从民进昭通市委发展基本情况、自身建设情况(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履行职能情况、社会服务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对策建议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高云对民进昭通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将把实际了解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融入调研报告中,形成完整的调研报告

申时永表示,民进昭通市委将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为实现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昭通民进的智慧力量。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