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建真言献良策展现民进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07 17:29    

20222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昭通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在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并于2月19日胜利闭幕。民进昭通市委13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民进昭通市委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0件,全部立案。王国从、杨科分别作了大会和界别联组协商会专题发言。参会委员还在小组讨论上分别围绕数字农业、产业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基层治理、补齐交通短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民进昭通市委提交《关于加快昭通竹产业发展的建议》被评为政协昭通市第四届委员会优秀提案,《关于补齐农业产业化发展短板助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的建议》被评为政协昭通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以来好提案。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