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戈昌武到民进昭通市委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9 17:56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戈昌武来到民进昭通市委机关走访慰问,向全体机关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戈昌武到达民进机关后,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了机关干部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戈昌武表示,希望新一届民进昭通市委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自身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学习进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民进会员主动履职尽责,为助推昭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力量

  

民进昭通市委主委申时永代表民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戈昌武部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昭通民进将紧紧围绕“十四五”昭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昭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副局长杨照伟陪同走访。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