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转作风,在树立民进形象上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2-01-24 15:39    

1月21日,民进昭通市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主委申时永,副主委陈琴、马向红、黄彩群及在昭的其他常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申时永主持。

申时永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并讲话。

申时永强调,中共昭通市五届二次全会决定今年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民主党派已列为整顿对象,“非党干部没有旁观者、都是局中人”。昭通民进全体会员绝大多数都是各行业、各单位的公职人员,少数成员为民营企业的业务骨干或者自主创业的社会精英。开展两个专项行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中共昭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驰而不息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市干部以铁的纪律和硬的作风护航“六大战略”深入实施,奋力开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的需要,也是民进昭通市委加强组织建设、履行好职能、树立民进良好形象的需要。

申时永要求,民进昭通市委要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共昭通市委的总体安排部署,结合民进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组建工作专班,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面启动整顿工作。民进常委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落实。以抓学习、查问题、治顽疾为主线,以改观念、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为目标,对全体会员作风问题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使命责任担当,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会员队伍。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