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参加市教体局2021年建议及提案办理集中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7:53    

5月28日,昭通市教体局召开2021年建议及提案办理集中见面会。市政协委员、民进昭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琴,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程玲,市人大代表、民进会员陆涛参加了此次面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廷鑫主持。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周世碧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昭通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概况;副局长李廷鑫介绍了提案和建议办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集中见面会的目的做了说明;市教体局各承办科室分别对民进昭通市委提出的《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发展迈向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 提高学生创新思维意识的建议》《关于完善体育中考监考方式的建议》《关于继续抓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控辍保学工作的建议》4个关于教育方面的集体提案和其他委员、代表提出的提案、建议进行了面商答复,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次修改。

陈琴对市教体局在提案办理中认真负责、高度重视的态度表示感谢,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