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民进昭通市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0:27    

为积极响应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5月8日,民进昭通市委市直综合支部宣传委员、昭通市穆青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撒兰健组织民进昭通市委市直综合支部会员走进昭阳区靖安镇,走访慰问了小堡子村、碧凹村、五星村、碧海村等38户家庭,慰问对象有汉、彝、回、苗等各族家庭,发出爱心礼包38份。

顶着烈日,大家分成了四个小组,分别入户,为他们送上爱心礼包。同时,与受访家庭深入交流,并亲切询问走访户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实际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谋求致富之路、健康之路。

通过此次活动,老百姓深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也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昭通市直综合支部  撒兰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