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昭通民进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17:31    

1月2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昭通市委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安排,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为基层文化建设助力,组织昭通民进开明画院会员,利用农村春节集市的特点,走进全国文明示范村---三甲村开展了主题为“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的送春联活动。

本次活动由昭通民进开明画院李元明院长带领10余名民进书画家会员在三甲村集市现场书写春联,为老百姓送去新春祝福。活动现场,飘满墨香,吸引了大批前来赶集的村民,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老百姓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本次活动共写春联500幅左右。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老百姓不仅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也感受到看了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更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昭通民进开明画院 蒋仕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