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市直一中支部到靖安中学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0:19    

12月7日,昭通市一中凤池分校联合民进昭通市委市直一中支部靖安中学和靖安新区开展中学物理、英语学科现场交流学习、教育教学调研、书画进校园等活动,民进昭通市委市直一中支部主任郭金银老师带队参加此次活动,支部会员9人参加了此次教学交流活动。

邓晓燕、吴娜、杨聂等几位老师和靖安中学老师现场教育教学研讨

卯升彩老师在靖安中学为初中年级进行物理教学

常鹏、高云星、张建安、蒋仕府等几位老师在靖安中学现场书写书画作品赠送给靖安中学,作为校园文化建设。

教学交流活动完成后会员们参观了靖安新区服务中心、三江科技、君子兰服饰、立时集团、党员服务中心等地点,让大家重新认识了靖安,看到了靖安翻天覆地的变化。

民进昭通市直一中支部在以后的社会服务工作中,继续加强与昭通一中凤池分校的合作学习,进一步增强友谊,为昭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市直一中支部:蒋仕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