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昭通民进参加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3 07:46    

11月30日,昭通民进组织了部分在昭会员参加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举办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昭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申琼作“动员各族各界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专题党课。申琼从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就、重要论断、发展目标和今后工作重点任务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昭通市民宗局副局长王高云、民进昭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琴、市民宗局民族科科长郑莉结合本职工作作交流发言。

昭通市直统战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部分成员、龙韵雅苑社区“两委”人员列席了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