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昭通民进会员到扎西干部学院“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0-10-09 17:58    

9月28日,昭通市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及骨干成员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扎西干部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社会主义学校联合举办。在市民宗局副局长杨蕾带领下,各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及骨干成员、党外领导干部50余名学员接受了为期3天的培训,其中民进会员有7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扎西会议的历史作用及价值等内容。本次培训主要以专题教学主,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故事党课、激情教学以及交流讨论等内容,使学员们学到了新知识,拓宽了知识面,使政治理论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通过为期3天的学习,民进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带回各自岗位,切实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履行职能,为推动昭通滇东北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