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昭通民进机关参加昭通市直统战系统“守初心、担使命、勤作为”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5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马永孝以“守初心、担使命、勤作为”为题,从“守初心,我们参加工作的初心是什么”、“担使命,我们应该承担什么职责使命”、“勤作为,我们是否应该勤劳作为”三个方面为市直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专题党课。

           

马永孝强调,为进一步强化机关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提升机关良好形象: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立足单位工作实际,服从组织决定、听从领导安排,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讲奉献勤作为。要有牺牲精神、奉献意识,只有讲奉献,才能切实克服自私自利的顽疾;要有敬业之心,勤劳作为,只有勤作为,才能有效革除安于现状的流弊。三是要讲团结促和谐。在实际工作中,同事之间要营造一种和谐、友好,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工作中相互帮助,生活中相互关心的良好氛围,科室间要形成围绕中心、分工负责、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四是要讲原则守纪律。坚守政治原则,把握政治方向、坚决服从大局、切实维护团结、自觉遵守纪律。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机关、侨联、职教社、社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切实转变思想、转变作风,严守规矩、严守纪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杨克润)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