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市直综合支部与市直水利支部到昭阳区红路安置点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18:30    

为进一步增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和干部的法律意识,提高法律水平,助力昭通市脱贫攻坚,621日,民进昭通市委市直综合支部与市直水利支部联合,到昭阳区红路安置点,为当地干部、群众送去他们急需的法律知识。

综合支部与水利支部到红路安置点后,通过召开院坝会,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咨询会上,安置点群众针对“务工维权、小区物业、婚姻家庭”等进行咨询。社区工作者针对“事实孤儿谁来托管,遇到群众酗酒闹事怎么办、邻里关系纠纷、家庭婚姻纠纷、民事借贷纠纷、物业管理以及社区如何为居民出具相关证明”等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咨询,两个支部会员针对与会人员所提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法律咨询会后,安置点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法律咨询贴近工作,贴近生活,准确、及时、高效地解决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受益匪浅,希望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咨询会由同乐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明星主持。综合支部与水利支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同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安置点部分群众参加了咨询会。

民进昭通市委副主委申时永到会指导。

(市直综合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