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课题组到昭通调研学前教育普惠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1 18:00    

5月22日,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福宝带领学前教育普惠情况专题调研组到昭通市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后到昭通市幼儿园北校区、昭阳区幼儿园、爱心幼儿园、满竹幼儿园、幸福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市教育召开座谈会。

    

在走访和座谈会中,调研组详细了解昭通市现行乡镇、村级幼儿园教师人事体制存在的问题,是否限制幼儿教育师资的发展;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支教是否能解决幼儿园师资短缺的问题,若不能解决问题,那么痛点在哪些方面;市、县教育主管部门是否有政策能够解决学前教育学生支教+就业目前存在的断层问题;当地政府对于普惠性幼儿园的政策支持有哪些;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存在哪些问题、需要什么样的支持等方面情况。

 

市人大副主任、民进昭通市委主委赵洪乖,副主委马向红、陈琴,昭通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必贵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幼儿园园长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民进昭通市委  陈琴)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