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昭通市直统战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昭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19 09:27    


以书言志、以画抒怀,卷卷书画汇成文化大宴,点点墨香绘就磅礴乌蒙。917日,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由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主办、民进昭通市委承办、其他各民主党派协办的“昭通市直统战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昭通市文化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人大主任张绍雄,市政协主席成联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罗朝峰,市委常委、昭通军分区司令员刘传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副市长田渊,市人大副主任、民进昭通市委主委赵洪乖,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市退休老领导、知名书画家陈孝宁、夏天敏、曾令云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申琼主持。


市长郭大进在书画展上发表讲话,并宣布“昭通市直统战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国画、工笔画、现代民间绘画等作品70副,所有作品均出自民主党派成员和关心支持统一战线事业的书画艺术家之手,参展作品或取材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生动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丰功伟绩,弘扬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作品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富有欣赏性和感染力。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纷纷前来观赏作品,展览大厅里人流如潮。昭通知名书画家陈孝宁、夏天敏、李宪章、李元明等现场即兴进行书法创作,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有参展作品的书画家,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各科室、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工商联、市侨联、职教社、社会主义学校干部职工。

整个展出活动于923日结束。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