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组织名师送教下乡
发布时间:2019-09-18 10:47    


聚焦小学语文、数学课堂教学研究,名师点播悟真知!201999日至10日,民进昭通市委组织云岭名师、省委联系专家、昭通市实验小学特级教师唐明菊和市实验小学骨干教师李兴德,到镇雄县果珠彝族乡中心校开展名师送课活动。唐明菊和李兴德老师为果珠中心小学展示了两节精彩的示范课,唐明菊老师主讲的人教版三年级数学上册《周长的认识》,李兴德老师主讲的部编版四年级语文上册《王戎不取道旁李》,两位老师的授课均得到了来自果珠中心校及各村小近30名教师、近百名学生的好评,一致认为两位老师幽默、和谐、愉悦的课堂让他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市实验小学名师与乡村教师之间相互借鉴、协同研究、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助推了小学语文、数学课堂教学改革,推动了昭通市小学语文、数学教师教学相互交流和同步发展,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