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8 18:48    

    按照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民进昭通市委会年度工作计划,11月1日至3日,民进昭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时永率队到镇雄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已出列贫困村乐利、拟出列贫困村鹿角、新塞、深度贫困村新田,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走访贫困户,查看了解相关扶贫项目,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易地搬迁、劳动力转移就业、生态扶贫、教育卫生扶贫、政策保障兜底、脱贫成果巩固、致贫返贫等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将结合前期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形成2018年年度专题报告报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并向镇雄县人民政府反馈监督意见建议。

  镇雄县扶贫办副主任汪华、民进会员、昭通市农科院总农艺师成忠龙、市农业局种植业科科长、民进市委兼职副主委陈琴参加了调研。(民进昭通市委  申时永)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