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昭通市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局到民进机关开展提案面商
发布时间:2018-05-23 17:20    

 

5月18日上午,昭通市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吴正亮率领副局长龙洲及相关科室同志一行4人到民进昭通市委会机关开展提案面商座谈会,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时永、办公室干部参加座谈会。

 

《关于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  打造优质高效政务环境的建议》提案面商座谈会于5月18日上午在民进昭通市委机关举行

座谈会上,吴正亮局长对民进市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昭通政务环境建设表示诚挚感谢,对《关于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  打造优质高效政务环境的建议》提案给予充分肯定:该提案高度切合中央和省关于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反映了广大群众和企业的心声,击中了昭通改革发展要害,情况清楚、问题准确、建议实在,作为政协重点提案,分管市领导高度重视,由我亲自抓提案办理和落实,并把昭通市推行“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列为今年政务服务管理局的第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落实,希望民进市委会在推进和实施过程中继续予以支持和提出意见建议。副局长龙洲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昭通市推行“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实施范围、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征求意见稿已下发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通过后执行。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时永介绍了提案背景、调研、撰写情况,对市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局提案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昭通的改革发展,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打造宜居宜商宜业的良好环境、提升昭通发展软实力献计出力。

(民进昭通市委会  申时永)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