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采取六措施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7-24 16:20    

 

       为确保学习内容不减少,领会会议精髓不走样,贯彻落实有成效、出效果。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后,民进昭通市委高度重视,把学习领会好会议精髓、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纳入会市委的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六措施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一是领导带头学。主委、副主委积极主动,带头学习讲话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会议精髓,撰写学习心得,畅谈个人体会;二是常委会上学。会市委于7月15日召开专题常委会议组织民进市委常委、各基层支部主任和骨干会员25人参加的中心组会议,原汁原味传达学习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三是集中组织学。各基层支部严格按照会市委的要求,召开支部大会,结合实际组织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四是会员相互学。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会员个人结合自身优势和岗位特色,拓宽学习形式,探讨学习方法,交流学习体会。五是印发材料学。为确保学习内容的全面性、真实性。会市委将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材料一一印发到各基层支部,分发到参学会员。六是发文要求学。为确保学习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会市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昭进通【2012】9号)文件,对各基层支部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规定了学习内容,提出了时限要求、明确了方法步骤。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民进楚雄州委三项措施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贯彻《意见》 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进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学习传达中共大理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大理州委机关深入贯彻学习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进玉溪市委二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民进曲靖市委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