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昭通市委到扶贫点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09:07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20201月11日,由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申琼部长带队,深入水富市太平镇开展“昭通市直统战系统市民宗局2020年春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民进市委积极响应号召,在赵洪乖主委带领下,民进机关全体干部参与了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给当地老百姓和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送温暖”活动,民进市委高度重视,协调了民进开明画院四名书法家为当地老百姓写春联、联系了市林草局竹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黄启贵专家为二溪村老百姓现场培训方竹种植的技术并为群众解答了在种植方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当地百姓纷纷表示感谢,感谢统战系统干部的深情厚意,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我们了解了基层老百姓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他们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关爱送进老百姓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