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昭通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及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6:3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昭通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会省委的号召,于1月12日组织4名会员书法家和机关全体干部赴挂钩扶贫点水富市太平镇太平村、二溪村开展“春联万家”及送温暖活动。

 

民进昭通市委会“春联万家”活动在水富市太平镇太平村举行

4名会员书法家不畏严寒,带着浓浓的民进情意挥毫泼墨,为前来赶集的群众书写了春联200余幅、送上“福”字100个,一幅幅红色喜庆的春联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增添了节日气氛,表达了对广大群众的美好祝愿。

专职副主委申时永率领机关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棉衣、棉被和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自强自立,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民进昭通市委会  申时永)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