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黔西南州委组织民营企业家献爱心募捐资金物资40万赴灾区鲁甸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18 09:09    

 

       2014年8月15日,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有序做好支援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民进昭通市委组织协调,由民进黔西南州委发起的黔西南州爱心企业家云南鲁甸地震灾区赈灾捐赠仪式在昭通市鲁甸县举行。

       这次活动是由民进黔西南州委倡导,贵州顶效神羊交通设施管理公司朱华林董事长、黔西南州文辉中药材合作社邱林董事长等21位爱心企业家共同参与积极响应的。活动共募捐资金物资40万元,其中,现金17.825万元,大米35吨、食用油780桶、油辣子2吨、爱心生活包800份等物资价值22.175万元。鲁甸县委组织部长申时燕主持了捐赠仪式,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州委黄健勇主委,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赵洪乖主委出席仪式并讲话,昭通市直有关部门、捐赠方爱心企业家和受赠方鲁甸县领导和有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黄健勇主委、赵洪乖主委率爱心企业家深入重灾区火德红乡查看灾情开展慰问活动,鼓励灾民开展生产自救。(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