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社会服务
     
情系旱区万家情 35万捐款保民生
发布时间:2012-05-20 03:11    

 

       鲁甸县猫鼻子水库东干渠引水工程是由国家烟草水源项目资金支持,占地及移民搬迁补偿费用由地方自筹资金解决,建设内容为45.42km渠道建设的以烟田灌溉为主,覆盖水磨、龙头山、小寨等乡镇2.96万亩农田和1.01万人、0.6万头大牲畜饮水困难的综合性工程。工程建成后将对解决龙泉河两岸及小寨河右岸耕地灌溉、促进鲁甸县烟草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缓解灌区旱情起到重要作用。面对昭通连续三年的严峻旱情,为支持地方抗旱救灾,打牢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鲁甸县猫鼻子水库东干渠引水工程项目水资源专题报告、水保专题报告及防洪影响论证专题报告由民进昭通市委协调市直水利支部组织专家负责完成,市直水利支部会员中的专家“白加黑”加班加点搞设计,“五加二”牺牲时间抢进度,圆满完成了设计任务。市直水利支部将报告编制费用35.00万元捐献给旱区政府,用于项目实施产生的部分工程占地、移民搬迁的补偿费用。此举不仅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及烟草部门的一致好评,还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民进昭通市委市直水利支部)     

 
    >> 相关文章
  民进曲靖市委主委夏传煊深入宣威检查指导烤烟生产工作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四群”教育联系点开展抗旱保春耕调研
  民进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参加学校统一战线“抗旱送水”捐赠活动
  民进开远支部向西山特困学生家庭送大米
  民进昭通市委市直农业支部积极组织会员投身科技抗旱减灾促春耕
  民进昆明市委到东川区拖布卡镇播卡村开展扶贫工作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