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参政议政
     
昭通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民进提案办理面商会
发布时间:2008-07-22 10:17    

 

       为积极参政议政,促进昭通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在昭通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上,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提出《关于打造昭通文化品牌的建议》提案,被列为政协主席督办的十件重点提案之一。

       7月1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提案办理面商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文化届知名人士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玲、市政府副市长韩梅、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昭通支部主委、民进市委筹备组组长郎学秾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斌介绍了提案办理的情况;韩梅副市长和与会知名学者围绕如何办好提案发表了意见建议;郎学秾主委结合昭通历史文化特点和市委政府提出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培育的现实要求,阐述了提案的背景、目的和相关内容;黄玲部长对昭通民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将面商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归纳,形成书面意见上报市委,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共识,实化措施,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昭通民进)              

 
    >> 相关文章
  民进楚雄州委2013年提案工作显成效
  楚雄民进2013年两件提案受表彰
  民进云南省委建议可行政干预让学校“大班”瘦身
  汪叶菊建议:巫家坝机场建航空博物馆
  民进云南省委:关于大力发展云南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的对策建议
  民进玉溪市委提案工作获表彰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