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自身建设
     
总结成绩不自满 今年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1-14 09:11    

1月11日上午,民进玉溪市退休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内容有三项:一是传达民进玉溪市四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二是总结支部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包括个人一年来的主要成绩),规划2019年的工作;三是评选优秀会员。

 

会议首先简明扼要地传达了民进玉溪市四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概括综合地宣讲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蔡达峰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评选《先进基层支部》和《优秀会员》的评选办法。在此基础上,大家如数家珍般你一言我一语地客观总结了退休支部及个人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通过认真深入地讨论,慎重地选出了杨文忠、华锦云、付竹芬三位优秀会员,正式上报民进玉溪市委。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自身整体素质,一如既往地关心会务工作,关心社会热点、关注民生问题,继续向会市委提交更高质量的提案,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向优秀会员看齐,更好地履职尽责,使支部各方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民进玉溪市退休支部  张立继)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