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09:34    

1月7日,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及会市委机关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二中支部主委马龙辉传达了民进玉溪市四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会员就提交玉溪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支部集体提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矣胜荣代表民进玉溪市委向二中支部全体会员致以新年慰问,并对二中支部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在多党合作中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对于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意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二中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到政治站位更高、家国情怀更浓、组织发展更优、履职尽责更好、双岗建功更多。(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