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自身建设
     
缅怀——民进玉溪市委赴上海嘉兴考察学习之行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18-11-13 10:00    

在考察学习中,民进玉溪市委考察组一行来到位于上海市复兴西路147号的柯灵故居进行了参观。柯灵故居是1951年至2000年中国电影理论家、剧作家、评论家柯灵与夫人陈国容居住过的地方。柯灵是民进会员,曾任第二届民进中央理事、民进中央常委。在这里柯灵写出了大量的文学作品:改编或创作电影文学剧本《腐蚀》、《不夜城》、《秋瑾传》等,著有多部散文集、文艺评论集及《柯灵电影剧本选集》等书。

 

柯灵故居精致建筑里流露出的厚重历史风韵,让考察组一行赞叹不已。民进前辈关心民生疾苦、真诚正直、追求光明的奕奕风姿更是令考察组成员钦佩仰慕。

 

柯灵故居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一行满怀着敬佩之情向民进前辈表达了深切的缅怀和致敬,并表示将认真向民进前辈学习,谨记先辈遗志,弘扬民进精神,不负前辈嘱托。(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