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玉溪市委传达学习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6 10:01    

10月24日,民进玉溪市委召开基层支部主任会议暨综合支部会员拓展知识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大数据贸易平台知识专题讲座。各基层支部主任与综合支部20余名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会上,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本月中旬在北京召开的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习传达贯彻好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讲话精神是玉溪民进近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各基层支部务必高度重视,要以各种学习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会员,进一步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民进中央的要求上来。他强调,一是要强化领导责任,要把民进中央的工作部署和本支部的工作实际有机的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并解决影响和制约各支部宣传思想工作的突出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各支部要注重培养政治信念坚定、业务知识精通的宣传思想工作骨干。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玉溪民进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玉溪亿赞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民进会员孙明睿给与会人员作大数据贸易平台建设与运行的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孙明睿总经理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亿赞普公司境外商品线下贸易展示大厅。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开扩了广大会员的视野,同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科技力量的强大,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全会在宣传思想工作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