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6:27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4月19日,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会员首先来到聂耳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纪念馆各展厅。通过参观实物、观看图片和阅读材料等方式深入地学习和了解聂耳光辉传奇的一生以及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时代背景,深刻地感受革命青年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民进玉溪市四中支部主委任亚辉传达学习了民进玉溪市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希望全体支部会员结合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民进玉溪市委各项课题调研工作,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和一线,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支撑高质量履职,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争先创优。

支部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对聂耳的生平事迹、作品以及爱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重温了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从学习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为玉溪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玉溪民进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玉溪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