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调研督导包保责任区玉带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14:48    

为贯彻落实玉溪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2月9日,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潘宝华、红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士洪调研督导包保责任区玉带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何雪峰一行听取了玉带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带着问题深入阳光花园小区、玉溪翡翠项链城市客厅查看环境卫生、建筑围挡、路面修复、墙面粉刷、车位规划设置等整改落实情况。

何雪峰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间节点,要巩固现有的优异成绩和创建成果,按照市委要求,对标测评体系,聚焦短板、强力推进、全力攻坚;要制定责任“明细单”,以明晰的责任清单推动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责任不清、落实不力”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群众反映的意见,想方设法解决物资不足、志愿者服务不到位等实际问题。

(玉溪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委 曹文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