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4    

11月10日,民进玉溪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会主委何雪峰主持会议,并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宣讲。

宣讲重点从“二十大报告的逻辑关系、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涵、玉溪民进学习贯彻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解读。

何雪峰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市民进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基层支部、专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解读研讨等活动,带领广大会员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何雪峰就玉溪民进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个着力”的要求:一是要在扎实学习上着力。做到态度端正、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二是要在准确把握上着力。坚持科学思维、理解核心要义、掌握工作要求;三是要在双岗建功上着力。自觉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新苦干。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彰显玉溪民进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思考,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积极交流发言。

民进玉溪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民进玉溪市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