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玉溪民进会员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1:2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15个部分全面阐述了报告的内容。

玉溪民进广大会员以各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感受十年伟大变革,见证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收看直播后,玉溪民进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描绘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发展蓝图,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一个时期,我们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老一辈民进会员的政治嘱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的政治要求,不断深化“玉溪之变”,围绕中共玉溪市委、市政府建成“一极两区”的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力量。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