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强化学习 提升素质——玉溪民进6名会员参加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30 11:23    

8月22日至26日,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在玉溪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玉溪市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专题培训班。玉溪民进会员王新华、黄蕊仪、马龙辉、苏云坤、郭金华、黄昱悦参加此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聂耳和国歌的故事》等专题学习,以及到玉溪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到数控机床产业园、玉溪市10个制造业全产业链专班等开展现场教学课程。培训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玉溪民进参训会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各项规定,准时参加学习,认真听讲,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玉溪民进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全面地掌握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更加清晰认识民主党派的履职重点和方式方法,同时也更加深入了解我市产业发展等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为高水平建设“一极两区”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将积极履职,在工作中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