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带队赴文山州考察学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19:09    

8月16日至17日,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带领玉溪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社会委及市“未保办”部分成员单位赴文山州考察学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对标文山市争创全国“未保”工作示范市经验,对表玉溪“未保”工作找差距、助进步、谋发展。考察组先后深入文山州五中专门学校、州实验小学、丘北县长青社区儿童之家、学校社工站等场所,学习了解“未保”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与文山州部分“未保”成员单位开展座谈,听取州民政局领导工作情况介绍,着重分享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试点情况、专业社会工作者引进、源头预防和治理的成功经验。

考察学习组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先进,结合玉溪实际,探索新型未成年人保护模式,着力解决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发现难、追责难、救助不及时、管护不到位”的问题,督促政府不断织细未成年人保护保障网、织密未成年人保护关爱网、织牢未成年人保护责任网,更加健全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制度、深化未成年人保护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动对未成年人全面综合保护。

玉溪市人大社会委 曹文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