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增进团结 凝聚力量——玉溪民进5名会员参加民进云南省委新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5 17:49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教育培训,引导新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培养 “五种能力”。7月18日至23日,民进云南省委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新会员培训班”,玉溪民进施本义、周翠玲、辛永琼、杨晟煜、黄晓芳5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设置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主监督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课程。课程安排比较充实,玉溪民进参训学员们每天都按时扫码上课,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晚上自习时间积极交流学习,互相沟通,汲取知识,努力为自己充电。同时在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系统学习,玉溪民进参训会员深深被授课专家的学识素养所折服,对民进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白了作为一个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将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进玉溪市二中支部 周翠玲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